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话学风”(第二期)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11/30 15:02:31

为进一步提升育人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质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院结合专业教学特色,努力把思政工作与教风学风建设有机融合,特邀请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现身说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优良学习环境,以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李佳怿老师从你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展开论述,介绍了拖延症的现象与弊端,并讲述了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李老师指出,我们不用时时刻刻都喜欢读书,但希望你读好书,希望你为了自己好好读书。这句话深刻启迪了同学们。讲授过程中,李老师走到台下与同学们互动,和蔼亲近,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讲授过程生动有趣,获得同学们一致认可。

学风,是为学之风,是为人之风,是为事之风。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学风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做拼搏逐梦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