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关注消防,共筑平安|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11/27 15:18:32

水火无情,古者名训。近年来,随着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意识的提高,消防安全知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火灾防控能力,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特举办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竞赛实行抢答制,并抽签随机选取所答题目。参赛选手们缜密思考、密切配合、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居安思危,时刻警钟长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消防知识,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