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钞”越自我——经济管理学院点钞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12/04 08:06:00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点钞专业的相关知识,加强专业素养,提升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热情。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12月1日在F楼402举办“‘钞’越自我”点钞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点钞环节和抢答环节两个环节,在点钞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凭借各自的优势,在比赛中展现了不同的风采。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在抢答时展现出了惊人的手速和强大的记忆力,参赛选手高涨的热情将比赛推入高潮。

通过本次点钞大赛,同学们对于点钞专业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希望每个经管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