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12/19 09:25:22

学以载道,诚至金开。为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考纪考风,加强学生对学习和考试的态度。我院特展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号召同学们在考试中树立诚信、杜绝作弊,从而形成良好的考试环境。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从不同层面组织学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包括对各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与学生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老师们向同学们详细解读考试违纪条例,强调考试不仅是检验知识掌握情况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德的考试,直接关系到每位同学诚信处事,以诚待人的品德,并告诉学生在考试过程中,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引导学生以历届考试中的违纪行为为戒,树立诚信价值观,严禁触碰考试红线。

最后,组织同学们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实际行动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在本院学生中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考纪根本好转,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考试观念,端正学生考试态度,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管理,有利于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知、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