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荣誉 >> 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3/11/01 12:10:04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有效地解决学习上以及生活中的困难。2013年11月1日下午1:00,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请了我院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华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安、分团委书记姚楠、辅导员刘玥到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楠对华雷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华雷在校期间所获荣誉以及在学生会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告诫同学们只有把握现在,才能成就未来,他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刻诠释“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接下来,华雷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以及在学生会工作的收获,她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北京求职应聘的历程以及走向工作岗位后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她希望同学们要经常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合理规划校园生活,树立自己的目标,为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在座谈会中,华雷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放低姿态,做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学生会工作中,不仅要有务实的态度,更要有十足的拼劲。

二、要有团队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是一个大集体,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我院能够更好的发展,只有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才能创造出我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三、无论你处于怎样的环境,最重要的是要学会适应,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懂得如何适应环境的人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四、要时时刻刻做好准备,要有危机意识,在学习中学会思考,在工作中学会总结。

最后,分团委书记姚楠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华雷能在百忙之中与我院师生亲切座谈,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我院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使同学们从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成才的经历中汲取了宝贵经验,而且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