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评比

作者:王雪园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5:44

 为引导和鼓励学院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活动中,20195221700,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C203教室进行“第十三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评比环节,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总经理乔钰、市场部部长胡金鹏、库房部部长陈南昆、财务部部长孙金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全校的9支参赛队伍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PPT演讲方式,要求参赛团队根据产品与策划诉求,在真实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通过调研与分提出可行、有创意的策划方案。比赛中,每组参赛团队都全心投入,尽展所长。清晰流畅、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和层次分明、富有创意的PPT演示,加入了促销海报设计、手绘pop海报、小视频动画模拟等创新元素,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各队巧妙运用SWOT分析法营销策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指出市场营销活动管理的重要性。现场评委依据产品设计策划、产品推广策划、演讲比赛、PPT效果展示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无商不奸”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学院“TIAMO”队获得亚军,学院“正儿八经”队获得季军。

活动最后,由乔钰经理进行现场总结,她对全体参赛队伍的积极表现作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投身创意营销实践活动中。

本次评比是学院深化“产教结合”、巩固“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提高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不断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业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引导学生理解好、学习好、培养好自身职业技能与素养,提升自身就业综合能力,实现走向社会的良好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