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校企合作理事会年会

作者:李立功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10/22 18:29:38

为做好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挖掘校企合作理事会深层次的合作。2019年10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年会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景良、副书记李立功、副院长高万里、柏文静出席会议,校企合作理事会理事单位代表及学院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高万里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校企合作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党总支书记张景良从理事会举办首届商科职业技能大赛、立项校企合作课题研究、就业指导专题报告、签约校企合作协议、举办校企合作招聘会、筹备创建校企合作东审营销班6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理事会秘书长李立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理事会授予北京东审等9家单位荣获“标兵单位”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并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宣读了2019年新增未来教育(北京)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中国区上海营销中心、 吉林市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5家企业为理事会成员单位的决定,张景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签约并授牌。理事会成员单位未来教育人力资源经理翟敬轩代表新入会企业做了主题发言,详细地阐述了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后李立功对理事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从扩大校企合作成果、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完善校企合作激励机制等五个方面深度开展合作。同时强调校企合作理事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健全企业协同育人机制,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梦想。

合作增添力量,创新开拓未来,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在我校应用型转型发展示范校的大背景下,将形成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产教深度融合为我校申办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