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宋思吉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5/11/23 10:08:15

为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2015年11月20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莅临宣讲会的嘉宾有:上海阅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剑波、中国区全家总部人事经理陈俊卿、新中北海南总公司人事经理向显明、阳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丰晶,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安、副书记赵海峰、团委书记姚楠。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201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中国区全家总部人事经理陈俊卿用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家公司的大体情况,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基本了解。接着,陈经理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当前的发展规模等方面。他指出,全家公司是一所企业文化浓厚的大型企业,分公司达上千家,近年更是创造了惊人的业绩。此外,陈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来学生去企业实习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新中北海南总公司人事经理向显明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招聘的是宁波银行的职位。随后,向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 概况,他着重提出了公司的员工福利,包括食宿、保险、红利等,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全方位的认识。

最后,阳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丰晶向同学们介绍了阳光保险集团。她播放了一段集团成立五周年时制作的短片,短片中体现出的员工团结的力量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紧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涉及范围、运营项目以及对员工的要求。她表示阳光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十大保险集团之一,公司需要更多人才来推动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公司的招聘。

宣讲会后,同学们反响很高,许多同学又向公司经理人询问了详细的问题,有的已经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与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