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典型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喜获第七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二等奖

作者:孙鹏程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3:13

2020年11月29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延老师带领罗飞龙、韩艳霞、朱永梅三位同学参加了第七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大赛中以扎实的专业素质斩获全国二等奖。

2020年第七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对抗形式,来自全国各大高校120支队伍的3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大赛以制造型企业的模拟经营为竞争背景,重点考验参赛团队的市场分析、生产计划、资源匹配等各方面创业专项技能,我校参赛团队在竞赛中表现出了优秀的专业素质和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在与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众多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综合成绩97.101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刘延老师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引导大学生创业团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鼓励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文字作者:孙鹏程   审核人:张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