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陈殿元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12 13:38:54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好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了解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面临困难和主要问题,副校长陈殿元带领学工部部长张大德、教务处副处长卢广林于5月11日下午到经济管理学院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景良、院长李红艳、副院长高万里、副书记李立功参加调研会。


李红艳院长首先详细介绍学院毕业生工作推进方案,对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毕业论文指导、毕业学习总结、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指出目前毕业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张景良书记针对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开展扎实细致的工作,及时掌握动态数据。李立功副书记从毕业生档案整理、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典礼准备、毕业生主题思想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张大德处长针对学院提出毕业生工作人员不足、毕业生就业等问题给予指导,卢广林副处长针对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论文要求等问题给予指导。

陈殿元副校长认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准备充分、方案具体措施可行,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疫情期间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强化对学生的个性化、精细化、精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特别是要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帮助学生利用就业资源、提高就业能力,获得更好的发展;第二,用情怀感动学生,在细节上要发挥学院全体教师的作用,满足学生毕业期间合理需求;第三,充分发挥三级书记抓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为毕业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第四,在线教学工作不能放松,定期召开教学研讨会议,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希望学院统筹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准时毕业,确保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校区防护和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