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6: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31日下午1:00在第二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全体教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红艳主持。

会议伊始刘丽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立功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刘春雷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李红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作出了重要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拓展篇”,是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的“奠基石”,是切实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修课”,是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全体教师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激励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进我校创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