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吉林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19 16:06:14

2021416日至17日,经济管理学院王忠政老师带领2019级电子商务专科张萌、黄梓瑶、刘盈盈、王一淳四位同学参加了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吉林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参赛师生以优异的专业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

吉林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以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为关键考核内容,重点考察参赛团队数据分析、视觉营销、营销策划、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网店运营及商品整合等专业技能。我校参赛师生在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等11所高校的26支参赛队伍的竞争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职位素质,荣获吉林省三等奖,王忠政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引入了产业前沿理念,有效促进了大数据和移动商务技术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中的应用,引领了职业院校的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参赛团队的文案策划、视觉识别、网页设计、图片处理等岗位核心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全面展示了我校专业教育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