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5 13:49:33

2021424-25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6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32支队伍晋级25日的校级总决赛,最终15支队伍晋级省级选拔赛。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我校继续承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吉林省赛区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为更好推进大赛工作的筹备与运行,保证我校参赛作品质量。424日,我校举办了“三创赛”校级初赛,由于参赛团队较多,大赛共设置8个赛场,每个赛场17-20支队伍。来自筑石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吉林亿邦创业园、吉林百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6位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大赛企业评委。我校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团委及各分院有着丰富创业教育经验的24位教师担任高校评委。上午8:00,大赛主要负责人张大庆向评委老师详细讲解了评审细则并组织评委老师签署评审承诺书。上午8:30,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团队按照路演顺序逐一展示项目创意及运营规划,并认真回答评委的发问,“盆蔬森林”、“治虫联盟”、“校内乾坤”等32个参赛项目以独特的创意和充分的准备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成功晋级25日的校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在企业界评委及学校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精彩纷呈,秩序井然,期望晋级团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文字作者:张大庆 图片作者:孙鹏程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