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6/27 12:40:35

招聘岗位: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综合年薪可达 6W-10W)

[工作描述]

1. 从客户需求出发,分析行业及本地市场,多渠道寻找外贸型企业,挖掘和拓展新客户市场。

2. 整合资源,为中小型外贸企业提供本地化外贸整体解决方案,和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3. 协调阿里巴巴生态伙伴,为外贸型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搭建客户服务体系,协助客户成长。

4.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海外推广+外贸出口流程综合一站式服务+阿里巴巴金融服务。

5. 工作地点:浙江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销售能力强者可放宽条件,电子商务或外贸相关的优先考虑,年龄 23-30岁。

2. 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和谈判技巧,有恒心和毅力致力于销售行业的发展。

3.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 开拓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上进心强,敢于挑战高薪。

5. 有团队精神,积极主动,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薪资待遇]

1. 良好的工作环境+系统的人员成长培训体系+杭州阿里总部入职培训+游学

2. 入职后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例如“百年大计”等培训,培训期间为带薪培训, 培训地点:阿里总部以及阿里国际各大区

3.底薪(3K-5K) +提成+五险+优秀员工激励+ outing (旅游) +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团建+业绩激励政策.

4. 发放阿里巴巴工号,成为名副其实的“阿里人”

5. 巨大的发展和晋升空间

6. 公司每年有两次省内外旅游

7. 聚餐、重大节日、团建、茶话会、庆生派对等

8. 一年内有两次调薪考核,表现突出者,可互动申请面试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