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师生喜获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2/13 13:42:19

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经济管理学院刘延老师带领杨安琪、朱永梅、王鑫欣三位同学参加了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全国一等奖。

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国各大高校145支队伍的43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对抗的形式,竞赛共分“企业模拟经营”与“策划书展演”两个环节,我校参赛团队在竞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超凡的抗压能力,在与安徽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众多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软件成绩69分、计划书成绩24.5分,综合成绩93.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刘延老师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引导大学生创业团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鼓励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