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学子喜获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二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2/04/17 12:20:32

2022年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杜修芹、马桂秋两位老师组织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石芳遥、许佳雪、李浚玮三名同学参加了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参赛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全国二等奖。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智慧财务模拟对抗类竞赛。大赛自2021年6月开启以来,共吸引了贵州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重庆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1600余所高校的参与,参赛学生达到6000余名,在几轮激烈的竞争中,共计9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师生位列其中。4月16日,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正式开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竞赛全程采用线上对抗形式。比赛共包含“实务考试竞赛”与“冠军争夺赛”两个环节,分别使用金蝶 云星空平台和金蝶大数据平台,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财务数据分析与企业数字化管理能力。在特殊时期下,我校参赛师生以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业务知识,克服了比赛过程中遇到的网络、设备等问题,展示了娴熟的业务协同与财务数据分析能力,一举夺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杜修芹与马桂秋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有效验证了我校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激发了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全面提升了企业数字化管理人才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