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习分享会

作者:祝楚倩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11/05 23:27:17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加强了党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引领。

实践充分证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培养人。

为了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3号晚上7点,组织青年学生进行主题班会学习。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谨记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核心内容,始终坚持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切实把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个人成就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怀和创新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受益良多。对加强思想引领的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大学生是未来的接班人,大学生的思想潮流是社会潮流的风向标。新时代大学生要具备必需的专业知识、合理的知识结构、比较全面的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明确的目标,丰富自己的阅历。肩负历史大任,在报效祖国的成才路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