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满江城共育英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9:35

4月6日下午1点,吉林百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杰一行6人来到我院,就党支部共建、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孵化等方面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展开洽谈。洽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副书记李立功主持洽谈会。

李红艳致欢迎辞,对百业电子商务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双方前期的沟通交流表示了赞许,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好校企合作是推动新文科建设、新常态下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关键,更是学院与行业企业共赢发展的主导方向,为此学院欢迎百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我院党总支开展对接洽谈校企合作战略,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能够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并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创业孵化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

高杰介绍了百业电子商务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电商人才岗位培训、实习就业、创业孵化、电商社团扶持及校内直播间建设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柏文静针对教学过程中企业教师的聘任、论文指导、教学实习实训课程设置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李立功在洽谈中指出,吉林百业电子商务公司能够坚持以发展电子商务新型产业为核心,大力推进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全力打造电子商务聚集区和综合型(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立东北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直播基地,我院在了解到贵公司今年计划寻求高校全面合作时,学院非常重视,双方秉持最大诚意,经过前期多轮考察磋商后进入正式洽谈,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推动新文科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近年来工作的重点、亮点,希望本次和贵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能够由表及里、分层分期、有章有法地深入落实。

洽谈中电子商务系、市场营销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商贸党支部、学院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就具体合作项目落实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