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督导组听课反馈交流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9 08:50:51

2021428日中午12:30-13:40,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举办教学督导组期初听课情况反馈交流会,督导组全体成员与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柏文静主持。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日常教学秩序,塑造积极健康的教学研究氛围,经济管理学院遵照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方案要求,拓建教学工作督导组,明确本学期各个阶段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学期初,学院组织督导组全体成员走入常津瑞、孙蕾、黄镜儒等8位青年教师的课堂,认真分析记录了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特点与不足。本次交流会上,全体督导组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教师在课堂教学方面的教学风格及改进方向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在反馈交流过程中,参会教师围绕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如何根据学情创新教学设计、如何引入现代化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其中,代海涛、由晓霞、王丽萍三位资深教师更是将本人的教学感悟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最后,李红艳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于督导组成员及与会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青年教师在课堂中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勇敢革新教学方法,持续迭代教学内容,强化教师基本功训练,激励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与一流专业的塑造贡献力量。

文字作者:王昀可 图片作者:韩晓康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