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6:07

6月10日13时,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F楼520隆重召开。学院领导赵世文、李红艳、柏文静、孙鹏程、金丽丽出席大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147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屈静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冯泽林致辞。院学生会主席孙宇做了《回首百年,不忘初心,迈向复兴,使命在肩,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奋斗展望。

大会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公开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上台发表致辞,她提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把学生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希望把同学们培养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精深专业、强健体魄和恬美心境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换届遴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严格遴选程序、坚持从严治会,不断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提升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