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史铭记,致远风采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2:39



2021年3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和工商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团委书记韩晓康的带领下,参观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史馆。

校史馆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每一个成就,每一次获得,都包含着历史的意义。走近那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又走进了农院那段辉煌绚烂、令人回肠荡气的历史。一幕幕历史的见证很是振奋人心,看到这些,我们的心中不仅是感叹,更是自豪。


一张张的照片按时间的顺序排列着。那些泛黄的照片仿佛在告诉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这里,走出过无数社会栋梁……

当照片的颜色愈发鲜活起来,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农院迈着与时俱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老校新姿,催人奋进。不论是德育工作,还是教学工作,都是累累硕果。在先辈殷切的注视下,农院前进的步伐日加坚定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