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唇枪舌战,谁与争峰”辩论赛报道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3:12

为锻炼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同学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7日在F楼403和503举行“唇枪舌战,谁与争峰”辩论赛初赛。

此次比赛邀请18级和20级的同学担任评委。以班级为单位三个人一组。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却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双方质询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掌声不断。

经过初赛各组之间激烈的交锋,每组取一名同学进入复赛。有过经验的选手面对对方辩友的质询更显沉着,各组选手切入全新的视角,逻辑合理,思路清晰,打破了观众对辩题固有的思维。在选手们的唇枪舌战中,此次辩论赛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