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0/05 19:24:58

根据学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安排部署,我院各基层团支部于2021年10月1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先锋主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在此次会议中,全体同学深刻理解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我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响应,对自身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了改正方案,各基层团支部也在此次活动中解决了许多长久以来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加强了基层团支部内部间的凝聚力,全体学生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团结的集体。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纷纷定下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明确自己的责任,勇担时代使命,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开拓进取,将实事求是的思想应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打造良好的学习风尚,不负青春,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