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特色发展 >> 正文

“校城融合”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再提升

作者:高万里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7/11 14:23:31

2019年7月11日下午吉林市驻地高校北华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5所高校与吉林市科技局深度合作,以“校城融合”的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促进高校人才资源、学科资源与科技资源的相互融合;在吉林市科创中心,由吉林市科技局主办的吉林市校城融合细分产业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召开。

吉林市政府李铁副秘书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领导、市发改委、中国工程院吉林省战略研究中心领导等以及相关媒体机构人员近120人参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吉林市校城融合现代农业产业研究中心的承建单位之一, 在校领导马丽娟副校长、科技处常桂英处长、经济管理学院李红艳院长的带领下,与18名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吉林市科技局王德林局长作了简要发言,介绍了校城融合细分研究院的发展趋势,此举将成为重点产业的创新平台,必将推动创新人才的培养。会上,吉林市政府李铁副秘书长为5所院校颁发了细分产业研究中心的牌匾,李红艳院长代表学院授牌,北华大学代表时君友、东北电力大学韩洁平代表作了发言。上海福睿智库公司董事长周罡教授作“如何搞好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及十四五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专题讲座。灵活的授课方式、实用的授课内容,为今后的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思路。预期在不的将来将会形成校城联动的共赢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