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师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全国总决赛创历史佳绩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08/04 13:57:44

7月31日至8月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全国32个赛区所在高校233支团队参与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忠政老师任队长的师生混合队、由唐梅芝和刘延老师指导的电商致力队”获得国赛等奖,由王忠政和张大庆老师指导的国宝特攻队”获得国赛等奖,创造了历史佳绩。

经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大力促进教育教学与竞赛协同并进,不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新创业精神,引导激励学生为区域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培育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夯实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