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风起正扬帆·两会启新章|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观看2024全国两会直播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4/03/05 13:59:35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积极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期间,肩负着人民重托,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同赴“春约”,围绕社会关切的议题积极建言献策,产生了不少“热词”。

经管学子们也对两会展现出了较高的热情和参与度,通过社交媒体和在线平台等不同渠道表达了对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等议题的关注和建议。

期待和热盼是梦想的种子,时间则是奋斗的朋友。希望经管学子们仔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主动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争做螺丝钉,在党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刚好出现,用绵薄之力来建设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