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专业竞赛 >> 正文

经管师生荣获“正保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三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05/22 07:45:33

2023年5月20日,由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正保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在吉林工商学院举办,共61支队伍参赛。我院两支队伍均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财务管理系的张立焕、李淑霞、李玉华三位老师带领八名学生(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的赖美娟、李佳琦、匡令怡、刘倩、陈婷、王姝元以及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的谷静和臧真露)参加。

比赛分为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和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两个环节,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分为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两部分。


通过指导本次竞赛,指导教师进一步领会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同时,学生通过参加也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和实践能力得以有效提升,向应用型人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