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202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迎新晚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11/17 10:38:19

11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202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孙鹏程、副书记金丽丽,学工处副处长刘有良应邀出席。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2022-202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及优秀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新同学以此为榜样,勤奋学习,敢于实践,励志成才。



学院教师刘延代表专业导师发言,她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学习上持之以恒,勤学苦练,超越自我,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在校学生代表2021级财务管理2班姚俣汐同学用自己的奋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探索未知,无愧时代、不负韶华。2023级工商管理类2班王宝沣同学代表2023级新生发言,他分享初来学校的感受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融入,适应角色,努力探索,勇于创新,坚守信念,不负使命。

孙鹏程院长代表学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勉励经管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迎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曲、舞蹈、合唱、器乐等形式,营造了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浓郁氛围,穿插在晚会中的抽奖环节激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同时,2023级的辅导员老师们还为当天生日的四位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在场观众共同合唱生日歌。



迎新晚会最后在辅导办合唱《最美的太阳》中落幕。希望每一位经管学子都能秉持初心以青春之名为梦想护航开启在经济管理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