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4/03/19 15:48:51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它以其独特的精神内涵和价值导向,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发向前。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特此开展“美丽农校,你我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进入教室,清洁废纸,食品包装等杂物;清除学校里的小广告,保持校园宣传栏的整洁;捡拾操场上的塑料瓶,校园地面上的垃圾,营造美丽校园。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让学生明白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学生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在互助与奉献中锻炼自我,在友爱和进步中构建和谐,用青春激情传递爱与希望,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