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2/09/24 12:17:32

2022年9月24日至25日,经济管理学院借助“农苑在线-超星课堂”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线上双选会,来自上海、北京、宁波、长春、吉林等地的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柏文静主持,院长李红艳、副书记金丽丽全程参与,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岗位能力训练教学质量,全面增强应用型商科人才职业素养,为2023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预热,学院借助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邀请东审国际、顺丰速运、京东贸易、浦发银行等业内优质企业参与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线上双选会。各家企业结合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与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审计助理、代理记账、物流管理、营销策划、电商运营、对外贸易等近40个岗位,可接纳实习及就业人数超900位。此次线上双选会中各家企业不仅针对自身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定位进行了介绍,更是对其提供的实习与就业岗位的任职要求、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细致解答了学生的各种疑问。宣讲会结束后,企业借助微信群、QQ群等平台组织线上面试30场,学生投递简历1511份。目前,很多企业已经进入到第二轮面试环节,将会在一周内确定选用结果。

此次双选会中,经济管理学院对接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充分挖掘并邀请优秀的省内行业企业代表参与活动,不仅有效实现了省内企业资源的拓展,更是让学生充分了解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与需求,强化了留省就业创业的决心。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能够进一步拓展社会资源,深化合作层次,强化学生专业素养,保证专业精准就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