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特色实训室——现代商业全景式模拟仿真实训室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7:51


现代商业全景式模拟仿真实训室位于教学楼F811室,面积为162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108台套。

实训室整体设计包含教学、企业模拟经营、政务服务、商务洽谈等区域,建有商科虚拟仿真感知设备、政务大厅仿真设备、液晶触控一体机、LED显示屏、一体机电脑、企业级服务器等,匹配安装商业全景实践教学平台、商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商科虚拟仿真情境教学魔卡、约创云平台、预测统计分析系统(SPSS)软件。

现代商业全景式模拟仿真实训室主要承担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通过模拟大、中、小型企业,上下游公司以及政务、服务中心等组织的关键业务,让学生在企业虚拟仿真场景中,了解企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商流、单据流的主要走向,提升商科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