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专业竞赛 >> 正文

经管学子喜获“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全国二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9:07


2021417日,经济管理学院杜修芹、石玉洁两位老师组织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高行、郭莹莹、张娟弟三名同学参加了第一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信息化赛道——“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线上总决赛,参赛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全国二等奖。

“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创造学会、中国市场学会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联合指导,中国市场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创新人才评价专业委员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创造学会创造理论与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联合各行业龙头企业共同举办。大赛由“实务考试竞赛”和“智能记账竞赛”两个环节组成,选用金蝶智能财务云平台,我校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示了娴熟的业务协同与财务数据分析能力,在与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的8000余名学生的竞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有效提升了我校师生智能财务云平台的应用能力,展现了师生的综合职业素养,促进了教学与企业智能财务发展的融合,强化了教、学、训、练、评各阶段的全方位交流互动,有力推动了我校教学形式与方法的革新,教学效果的优化,全面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