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教授参加我院党总支“学党史” 第六次学习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5/20 11:38:36

为扎实推进全体党员、教师学好党史必修课,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519日下午13: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学党史”第六次学习,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教授参加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李红艳院长主持。

本次学习邀请学院青年学生讲师团黄欣同学,做《救国梦——开天辟地大事件》的讲解。黄欣同学的讲解生动、语言精练,使得学院教师对中共一大的召开始末有了深刻了解和认知。

随后,学院组织员刘丽华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两个文件。并由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书记宿桂红和财管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唐梅芝分别作主题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教授对本次学习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重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规定的党史学习内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期间各项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