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8:22

5月12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学校纪委工作要点。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主持会议。

会上,赵世文对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阐述。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他对全院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凡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都要公开公平公正,绝不能侵害师生根本利益。如教师职称评聘,评优选先;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组织发展,评奖评优等。凡是大事,必须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程序必须要合理。二、对于学生成绩评定、论文评定等,全体老师必须公平公正客观,在学生组织发展、评奖评优等工作上,绝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学生吃拿卡要。三、重要风险部门凡是和资金有关的,如物资采购,科研经费使用等,都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不能出任何错误。四、如出现上述情况,学院绝不姑息。

会后,学院中层领导和学院签定了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