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商贸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1:21

6月3日下午17点,经济管理学院商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发展陈琳等1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程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15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院组织员刘丽华老师到会指导。

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向党组织汇报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5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现实表现,指出不足之处,并表态愿意介绍其入党;与会党员就能否接收这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认为,陈琳等15名发展对象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琳等1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支部书记单程程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给予了殷切希望。她希望15名新党员今后更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党员形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