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吉林省职业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19 16:00:07


2021410日至11日,经济管理学院王丽萍、王忠政两位老师带领2019级电子商务专科专业毕相莹、刘展鹏、王梓鸾、张晚青四位同学参加了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吉林省职业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参赛师生以优异的专业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

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重点考核参赛团队在外贸B2B模块上的业务设计与操作技能,综合检验学生的团队协同创新、沟通、尽职抗压及专业岗位能力。我校参赛师生通过大赛指定的外贸B2B平台进行公司的宣传及产品的推广,并与模拟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参赛选手磋商交易,在限定时间内通过多样化的业务设计与准确的成本核算,实现了企业利润的最大化。我校参赛团队在与来自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吉林电子信息学院、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高校的28支队伍的业务比拼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职位素质,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国际贸易最新业态发展为驱动,对标高水平贸易行业技能,链接贸易职业岗位标准,推行“教、学、做、练、赛”一体化教学模式,为“互联网+”背景下国际贸易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