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与工商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 支部共建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宿桂红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23 15:04: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携手工商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3日中午12:20在经管院“薪火传承”红色筑梦小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商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活动由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书记宿桂红主持。她指出,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有着非凡的意义。首先,让我们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我们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其次,实现了自我教育,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值此“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与工商学生党支部为我院“筑梦争先育人”工程的结对共建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共建”为契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为新农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