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电子商务“三创赛”晋级项目深度优化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5/10 08:27:30

2021年5月9日上午8:30,我校在F楼703室举办第十一届吉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晋级项目深度优化活动。筑石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运营总监武晓冰、总经理赵爽,吉林亿邦创业园主任闫丽娟,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创业课程教师及晋级省赛的15支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424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预选赛,“新游”、“空心村”、“校内乾坤”等15个参赛项目成功晋级吉林省总决赛。为进一步明确参赛团队的设计思路,提升参赛项目商业价值。邀请了具有丰富创业经历和项目孵化经验的企业导师与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一同针对每个项目的特色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深度的优化。指导教师们结合参赛团队项目的价值主张,从市场需求、商业模式、成本核算、渠道管理及风险规避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专业且实际的建议。同学们针对各自项目在细化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根据得到的意见对现有策划进行了认真的修改。

经过四个小时的热烈研讨,参赛团队在教师们的指点下不仅明确了项目的商业逻辑,更是对竞赛过程中团队展示的技巧、策划的呈现形式、时间的把控等细节性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参赛团队已经摩拳擦掌,做好准备,预祝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总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能够再创辉煌,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