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刘延荣获吉林省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三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7/24 14:10:21

7月3日至20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刘延参加了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以扎实的教学功底,荣获吉林市一等奖、吉林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共设置“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与“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刘延参加了“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其竞赛环节主要包括“基础理论”、“实战能力赛”、“精品课展示”三个环节,重点考核参赛教师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及培训的应用能力。

在吉林市选拔赛中刘延以总分第二的优异表现晋级吉林省选拔赛。7月19日,刘延吉林市创业培训讲师参加了在长春举办的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吉林省选拔赛,以整体排名第六的优异表现,在吉林省创新创业培训讲师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