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罗广豪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5/27 12:06:29

为加深学院专科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2021年5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F楼302举办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19级辅导员张健飞出席本次活动,19级、20级部分专科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学院18优秀专科学生代表张雪松赵星越王楠唐天一舒安琪张雯慧乔子格等分享和交流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上,几位代表先后分享了自己专升本考试经历,其中张雪松同学向参会同学们展示了2021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考试科目2019年与2020分数线对比等重要信息,并针对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怎样确定考试目标如何备考自考本和专升本的区别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鼓励在座学弟学妹们要明确学习目标,锐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

最后,活动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几位学生代表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交流,与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对于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今后也会更好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使学院专科学生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对自身未来发展进行规划,有利于广大学子明确方向,抓住机遇,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对于营造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