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报母校 做表率”主题学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1:44

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意识,抒发党员学生感恩党、感恩母校的情怀,助力学校发展建设。6月7日上午900,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召开了“学党史 感党恩 报母校 做表率”主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工商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商贸学生党支部书记单程程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毕业后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与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组织观念,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完善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