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管师生在首届互联网营销师大赛中喜获全国三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1/22 15:02:00

2021年1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岩岩、张赫楠两位老师带领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王悦、马文娟、殷强三位同学参加了首届互联网营销师全国大赛,参赛师生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获职工组、学生组三等奖。

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校赛与省赛的层层选拔,全国共计11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其中包括职工组51支,学生团队65支,参赛师生人数达243人。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国设置116个线下分赛场,组委会选派专业裁判到各分赛场进行竞赛流程的监督与审核,参赛选手在线上完成竞赛各项任务。经济管理学院参赛师生严格遵照赛组委要求,认真完成赛场布置、设备调试、模拟测试等赛前准备工作。竞赛当日,参赛师生在理论知识考核、网店模拟运营及直播营销展示等环节均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整体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张岩岩老师荣获职工组全国三等奖,张赫楠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荣获学生组全国三等奖。

此项赛事切实提升了电子商务专业师生的网店运营技能,对新电商背景下建立互联网营销思维、锻造岗位技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数字媒体工具应用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电商行业新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提供了有益的实践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