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组织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08 13:54:42

2021年6月2日晚17:00在C楼203,电子商务系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就业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周士楠(就职于杭州源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张岩兴(就职于杭州蓝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介绍了电子商务运营的相关岗位职责和技能要求,于志敏(就职于青岛固特房车营地装备有限公司)为同学们讲解了跨境电商的网络平台运营流程及人才能力要求;在考研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郁雯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东北电力大学的成功考研经验;在公考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武红利介绍了公务员和银行考试的重点难点。

2018-2020各年级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学长、学姐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本次交流会,在校生对电子商务相关岗位形成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