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获2022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12:55:10

2022年5月28-29日,经济管理学院葛洪英、王春赢、金升辉、张大庆四位老师带领王肖囡、孟卫升、张贺、渠雅琪等二十位同学参加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2022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昆明市商务局和中国贸易报社、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赛事。大赛对接“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是国内外企业切磋品牌建设经验,交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思路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竞争异常激烈,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高校的13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共244所高校的845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鉴于近期全国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总决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重点考核参赛团队基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特点,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与升级的实践能力。我校针对此项赛事做出了充足准备,参赛作品以清晰的设计思路、专业的策划方案及充满创意的展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四位专业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学生对于品牌策划有了更深入和专业的了解,增加了实战经验。此次大赛是学校积极响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际投身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效,是我校应用型教学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