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特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2/06/16 14:46:08

2022年6月11日-12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参赛团队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吉林省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最佳创意及创业奖各1项。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大赛包括中级赛、高级赛两个环节,来自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等28所高校的247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师生人数达12000余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路演的模式,我院参赛师生在竞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独特的创意,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电商致力”与“H1S2L3”2个团队荣获特等奖。“艾瑞巴蒂”团队荣获一等奖,“用星慧莹”团队荣获二等奖,“DZW”与“光环”2个团队荣获三等奖。“电商致力”团队获最佳创意与最佳创业奖。

经济管理学院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教育教学理念,链接社会各界创新教育资源,构建“院企双平台”与“专创双导师”融合式创业教育环境。学院将本次大赛嵌入大学生创业教育体系,通过举办创业项目优化培训、预选赛、策划会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参赛项目的商业价值与整体质量,促进了创业团队的建设与创新项目的孵化,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意思维,参赛师生的整体创业素质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