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和谐心灵,健康成长”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03 18:05:5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特于62日下午1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和谐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剧大赛。

在学院的组织安排下,推荐剧目从定题、编剧本、选演员,到现场演绎,历时一个多月。所有参演和指导人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不断改进,力求在舞台上表演出最佳状态。决赛现场,每个心理情景剧作品各具特色,生动演绎着大学生的真实生活。

经过精心编排、院内选拔及现场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的心理剧作品《不枉少年》以积极向上的主题、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新颖的艺术展现形式和富有冲击力的舞台效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良好精神面貌,荣获大赛决赛一等奖。经管参演人员凭借默契的配合、扎实的功底、精湛的表演、动情的演绎和渲染的舞台效果激起了的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本次心理剧大赛的举办,促进了学生在心理知识宣传与氛围熏陶中丰富青春感悟。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积极开展实效性强、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