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做“坚定‘四个自信’作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报告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6:39


9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新生做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 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报告。新生辅导员、780名新生分别在四个会场听取了报告。

会上,赵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通过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苏联解体原因、中外抗疫结果对比等鲜明事例分析,阐述了国家在道路、制度、理论、文化方面的优越性,激发了学生爱国情怀。

随后,赵书记希望全体新生同学在世纪交替之际,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有爱党爱国之心,有家国情怀,向袁隆平、程开甲、张桂梅等英雄学习,加强个人修养,不断完善自身素质,规划好大学生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