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初级党课班培训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1/06 06:59:33

11月5日,学院初级党课培训班专题党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雨及学生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课程培训。

专题党课上,赵世文书记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题作了报告。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苦历程,讲述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有着坚定的信仰,在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取得了中国革命的胜利。以生动的事例引导学生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爱国主义思想,大兴学习之风,以过硬的思想素质、理论素质、业务素质以及优异的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金丽丽书记作了题为《明确发展程序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她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的依据、总目标及原则,入党程序,入党条件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程序。让同学们细致了解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阶段要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多为同学服务,为全面提升自己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