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教学名师、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李范珠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9:55


2020年11月10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特邀浙江省教学名师、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我校客座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李范珠教授,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点滴体会》专题报告。

学术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万里主持,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及有关科研人员及博士参加了报告会。

李范珠教授,作为教育部国家特色专业“中药学专业”负责人、浙江省一流学科药学学科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中药新药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评审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制剂分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联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药学学报》等7种中文核心期刊杂志编委及《中国现代应用药学》中文核心期刊杂志副主编、《Int J Pharm》等多种SCl杂志评审专家,其研究领域侧重新型给药系统及靶向制剂研究、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及产业化研究等跨学科内容;并在中外期刊发表论文近200余篇(其中SCl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1项,授权专利12项,新药研发2项。

李教授在交流讲座中,围绕管理学、经济学科的交叉融合展开,就如何选择研究方向、如何选择学科、如何确定题目、关键词、热词统计策略、社科类文章主题词、借鉴文献策略、模块化写作等内容展开了讲述,并对学科发展的前景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对在研究中遇到困难的科研人员给予了帮助承若,此次学术交流,对于促进科研人员项目申报、努力方向、前期准备、撰写技巧、申报思路与经验积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这次学术交流,给我校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