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6:38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3日上午9:00在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刘丽华主持。

“烈士长存同朗月,英灵永在共清风”,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刘丽华向大家阐述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祭扫英烈的重要意义,随后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财管教学团队党支部、创业教育教学党支部依次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李立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阶段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历史高度。

缅怀先烈,追思英魂。此次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深入体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